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通化市政协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心系百姓冷暖

2016年02月16日 13:46 | 作者:宋唯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纪凯平给许平家送去慰问金。


本报讯(特约记者 宋唯祯)日前,通化市政协主席纪凯平冒着严寒来到东昌区金厂镇看望优抚对象、农村低保户和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在55岁的退伍伤残军人秦恒俭家里,纪凯平得知这位因公致残的退伍军人自主创业,独立经营农家乐饭店,对他身残志坚的行为表示赞赏,称赞他是退伍军人的楷模、残疾人的榜样,并嘱咐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落实重点优抚对象、抚恤优待政策,解决重点优抚对象家庭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许平是金厂村五组的低保户,因患有精神病,无劳动能力,常年需要妻子照顾,纪凯平叮嘱他要注意休养,保重身体。纪凯平对许平妻子陈桂香孝老爱亲的行为赞叹不已,鼓励她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金厂镇福利服务中心,纪凯平对福利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服务保障水平及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对福利服务中心全体护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的生活条件,尤其要在饮食上照顾好老人,使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舒适。


编辑:薛鑫

关键词:通化市政协 优抚对象 纪凯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