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宝文向全体盟员和广大盟务工作者恭贺新春

2016年02月17日 13:5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瑞羊辞岁,金猴迎春。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民盟中央,向全体盟员和广大盟务工作者,向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拜年,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全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了应有的重要作用。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全盟要贯彻落实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眼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张宝文 民盟中央 盟务工作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