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四川省阆中市政协献计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02月17日 14:24 | 来源:四川政协报
分享到: 


近日,阆中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重点提案办理等情况通报,协商审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目标,紧扣全市旅游转型、工业增效、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扎实履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会议要求,各政协常委、各委室要结合阆中实际,紧紧围绕阆中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五个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强学习和研究,时刻关注大局,全力推动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社会,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政治荣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助推阆中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关于阆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细抓实;具体要抓紧制定筹备工作方案,抓紧修改好会议有关文件,着力提高提案和大会发言质量。

“建议把云台新华水库作为城市应急水源,尽快立项建设保护”“要加强文化建设”“呼吁在阆中古城核心区增设公共文化场馆”……会上,阆中市政协常委围绕城市应急水源建设、古城保护、文化建设等方面踊跃建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阆中市政协 经济社会发展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