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 边发吉出席

2016年02月18日 13:52 | 来源:河北政协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中共省委办公厅、省直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2016年2月17日,民盟河北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会议并讲话。盟省委副主委杨玉成、鲁平,秘书长张朝军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边发吉在讲话中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凸显了省委、省政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和意志。赵克志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省级机关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明了总体思路、关键环节和组织保障。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强力推进,确保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边发吉要求,盟省委机关要制定和落实好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重点举措,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按时间节点一项一项落实到位,把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以敬业为本,以奉献为荣,坚持工作的高标准,力争有所建树,有所作为。要增强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服务热情、良好的服务态度,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机关真正建设成为盟员之家。

边发吉指出,制度建设是机关作风建设中带有根本性、长期性和保障性的建设。要建立健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一套科学规范、切实可行的制度体系,把作风整顿成果固化为制度机制,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

边发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机关作风整顿的有关要求,结合盟省委工作实际,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把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狠抓工作落实,使我省各项盟务工作走在全盟前列,为打好河北翻身仗贡献力量。

会上,杨玉成副主委介绍了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草案)的内容和要求,鲁平副主委传达了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中共省委办公厅、省直统战系统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河北省 作风整顿动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