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一男子因虐杀动物并拍摄视频被判50年监禁

2016年02月18日 14:09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2月17日消息,美国休斯顿一男子因虐杀动物并拍摄视频被判50年监禁。

据报道,该男子名为布伦特•乔吉斯,现年54岁。法院判定其犯虐杀动物罪及传播暴力视频罪,并判处其50年监禁。

2012年,布伦特•乔吉斯曾与其25岁女友阿什利•理查兹被善待动物组织(PETA)起诉并被捕。原因为他们拍摄女孩使用刀具杀害猫、狗和鸡等小动物,并将其分尸的视频。而且这些视频伴有色情内容评论,甚至有网友描述其为“献祭的仪式”。

美国有一项禁止制造和传播“crush video”(面向特定观众的视频短片)的法律。这类视频主要面向施虐狂并从中获得性满足的群体。

动物保护机构及爱心人士长期致力于与此做斗争。他们表示,制作这种变态视频在世界范围内非常流行。必须抵制这种虐待狂的地下产业,否则它将继续危害社会。


编辑:曾珂

关键词:虐杀动物并拍摄视频 被判50年监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