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花5688元买到改装6s

2016年02月18日 11:21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5688元买到改装6s 手机店称有问题自己解决

成都市民阮女士花5688元买了一部苹果6S手机,用了几天不慎摔坏准备去置换,结果苹果售后中心查看后,发现是改装机。

阮女士找销售商“超强电信”高升桥店讨说法,店方让她去找供货商某科技公司。该公司弄明白情况后,表示“躺着中枪,从未给此店供过货,只负责维修”;再找销售商,答复“手机没问题,请等3天”,然后没了下文。

无奈之下,阮女士又来到苹果售后中心开具了诊断结果为“未经授权改装”的报告,再回头找“超强电信”高升桥店,店方经理则回应“再等半个月”。末了又表示,“销售商只负责出售,手机出了问题由顾客自己解决”。

吃惊

苹果售后中心:手机“未经授权改装”

今年1月19日,市民阮女士来到位于成都市高升桥路的手机营业厅,花5688元外加400元配件套餐,一共6088元钱买了一部苹果6S。交钱付账后,接待她的女性营业员把手机递过来,阮女士随口说了一句,“不要给我拿到不好的机子哈,我是会核对手机序列号的”,女营业员又把销售凭证拿回去,将已打印好的序列号划掉,手写了一个新的序列号,并盖了章。

4175124318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5688元买到改装6s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