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沙利文击败罗伯逊四夺威尔士公开赛冠军

2016年02月22日 11:1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火箭”奥沙利文21日在加的夫举行的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决赛中,以9:5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第四次捧起这项比赛的冠军奖杯。

34岁的罗伯逊开局就占据了优势,率先拿下前两局,并且一度将优势扩大到5:2,但是40岁的奥沙利文接下来连赢7局逆转对手,在最后一局他还打出单杆141分的高分。

这一胜利也使奥沙利文追平了约翰·希金斯在该项公开赛上四度夺冠的最多纪录。

奥沙利文在去年世界锦标赛后,休息了长达半年时间,他在上月的大师杯赛中复出并第六次夺冠。他当天透露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在4月份的世锦赛上第六次夺冠。

威尔士公开赛开始于1992年,是除世锦赛和英国锦标赛之外历史最久的排名赛,今年的冠军奖金为6万英镑。中国选手丁俊晖曾在2012年夺冠,并在2014年获得亚军。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奥沙利文 四夺威尔士公开赛冠军 威尔士公开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