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遭遇“奇葩前任”:分手后被女友散播裸照(图)

2016年02月25日 08:41 | 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分手后,前女友四处群发前男友裸照

本报讯 2016年这个春节,以后,对小罗来说,都会是一段30岁的惨痛回忆了!

不光是因为过年前和女友分手,还因为自己的裸照突然散布亲友的手机、微信、QQ、微博,逼得他在老家呆了两天就不得不仓皇“逃窜”。回到杭州以后,再次面对一大批同事们复杂的表情!

谁干的?24岁的前女友干的,怎么干的?盗了小罗QQ!

“我的前任是奇葩”这种故事,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哈哈一笑的谈资,真的摊到自己身上,可一点都不好笑了。

昨天,钱报记者从警方这里核实,小罗是在情人节过后第三天去杭州滨江浦沿派出所报案的。

民警也吓了一跳啊!一般都是前男友散播前女友的艳照,今儿个是倒过来了?

男子遭遇“奇葩前任”:分手后被女友散播裸照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先看恩恩爱爱的合影,咦,小伙子的前女友看上去也挺活泼的,拍起照来会作小鸟依人状。接下来就惨了,小伙子四仰八叉的各种“熟睡中”……都是一丝不挂的,真的太污了!

民警的目光带了无限同情。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