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02月27日 09:36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2016年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贵州省“两会”精神、2016年中央1号文件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秘书长李梓主持。

程绍雨副主委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大幕正式拉开。作为参政党,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我省“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秉持求真务实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我省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中去,发挥九三学社的特点和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在政治协商中说实话,讲真话,谏诤言,出实招,为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梓秘书长指出,当前要实现全面小康,必须补齐农业农村这块短板。作为参政党,要把握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为全省在2020年如期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谢文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贵州省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