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推进绿色发展 共建美丽河北

河北省政协推出自然省情教科书

2016年02月29日 08:43 | 作者:任会君 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任会君 记者 高新国)2月24日,《江山如此多娇———自然河北》首发式暨出版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这是河北省政协继2014年成功编撰出版《望长城内外———胜境河北》一书后,历时一年推出的姊妹篇。

该书共8章,90余万字,配图1400多幅,既是一本介绍河北自然状况的工具书,也是一部自然知识的科普读物,更是一本自然省情的教科书。

《望长城内外——胜境河北》《江山如此多娇——自然河北》均由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担任主编并组织编撰。他希望通过此书,能够深化全社会的自然环境保护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自然资源的科学开发利用,引领河北转型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表示,这是一部从自然角度出版的百科全书式的图书,填补了河北省情介绍体例上的空白。该书的出版发行是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务实创新的重要体现,对推动全省环境保护、资源利用等方面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在全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过程中,要宣传好、推介好、利用好《江山如此多娇——自然河北》一书的重要成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自然省情教科书 科普读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