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延安市宝塔区政协以文化引领“五型”建设

用文化创新激发政协活力

2016年02月29日 08:46 | 作者: 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路强) “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同德才能走得更近”“自我提升,良性竞争,相互欣赏,相互支持”……近日,记者赴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政协采访,在办公楼的墙壁上,随处可见这样的句子。这正是宝塔区以文化为引领,建设聚智、亲民、和谐、效能、活力“五型政协”的一个缩影。

宝塔区政协把培养精神文化作为培育先进工作的基础,坚持把履行职能的着力点放在对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思考上,始终强调关注民生、履职为民。本届政协三年来,区政协共组织38次调研视察,220余条意见建议,其中被区委、区政府采纳的意见建议近200条。

创建文史馆和委员之家是宝塔区政协精心打造的一张闪亮“名片”。区政协主席高鹰说,政协委员是政协组织的“细胞”,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也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区政协委员之家成立以来,已成为了委员的“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服务之家和联谊之家”。

编辑:薛鑫

关键词:延安市宝塔区政协 文化 建议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