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更好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

2016年03月05日 10: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5日电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QQ图片20160305145334


[李克强]:更好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大幅放宽电力、电信、交通、石油、天然气、市政公用等领域市场准入,消除各种隐性壁垒,鼓励民营企业扩大投资、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在项目核准、融资服务、财税政策、土地使用等方面一视同仁。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产权,严肃查处侵犯非公有制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合法权益的行为,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各展其长、共同发展。



编辑:陈佳

关键词:更好激发 非公有制 经济活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