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创新内陆和沿边开放模式,打造新的外向型产业集群

2016年03月05日 10: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5日电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QQ图片20160305145650


[李克强]:提高利用外资水平。继续放宽投资准入,扩大服务业和一般制造业开放,简化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程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内陆和沿边开放模式,打造新的外向型产业集群,引导外资更多投向中西部地区。扩大自贸试验区试点。创新开发区体制机制。我们将营造更加公平、更为透明、更可预期的投资环境,中国要始终成为富有吸引力的外商投资热土。



编辑:曾珂

关键词: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沿边开放 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