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发布厅>发改委>观点 观点

徐绍史:十三五规划最核心的是四句话 供给侧是主线

2016年03月06日 09:29 |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分享到: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今日表示,在他看来,“十三五”规划最核心的是四句话:其一,引领经济新常态;其二,贯彻发展的新理念;其三,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其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徐绍史介绍,“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出炉经历了三个阶段:2015年4月形成了基本思路,随后进入到框架研究阶段,一直到“十三五”规划建议经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后,进入到纲要草案起草阶段,国务院也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起草小组。经历了上述一系列程序,“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正式提交了这次人代会审议。


他指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最首要的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理念。在这五大理念的指导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十三五”规划的一条主线。


明日(3月6日)十时,徐绍史将主持召开发改委发布会,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等相关问题做出解释,并答记者问。



编辑:陈佳

关键词:徐绍史 十三五规划 最核心的是四句话 供给侧是主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