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蚌埠民革党员李东当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2016年03月07日 13:55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担当“黄丝带帮教行动”志愿者


    2月2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残联、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台、中央电视台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在全国组织开展的宣传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先进典型活动中,安徽蚌埠民革党员李东当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捐赠私人藏书


李东作百场励志报告会


    多年来,李东关注弱势群体、践行志愿者精神,他自强自立,自主创业、乐善好施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形成了强烈反响,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安徽卫视等全国五十多家新闻媒体报道;被授予“中国好人”、“安徽省劳动模范”、“省十大青年兴业领头人”、“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再就业带头人”、“省读书自学成才者”、“省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王权)


传授中国手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党员李东 “全国最美志愿者” 弱势群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