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探路十三五 探路十三五

准确编制一个标识我国“十三五”发展战略重点的“手机号”

2016年03月08日 10:38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318752-13061120534391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指出,“13554555101”这组数字,像手机号一样标识着我国“十三五”发展战略重点。这个手机号中的“135”,标识的是中国“十三五”时期。这个手机号中的第二个“5”,标识的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这个手机号中的“4”,标识的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个手机号中的第三个“5”,标识的是五大发展理念。这个手机号中的第四个“5”,标识的是五大支柱性政策。这个手机号中的第五个“5”,标识的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五大重点任务。这个手机号中的“10”,标识的是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努力实现10个方面工作重点转变。这个手机号中的第三个“1”,标识的是补短板、防范风险这一个战略应对之策。我国“十三五”发展战略重点怎样才能为全国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和直观把握呢?一个有效管用的办法,就是准确编制一个标识我国“十三五”发展战略重点的“手机号”,以便让广大干部群众都能看得懂、记得住,易对照、好践行。


编辑:赵彦

关键词:十三五 发展战略重点 手机号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