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参加致公界别小组讨论

2016年03月12日 08:21 | 作者:孙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孙权)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来到北京亚奥国际酒店,参加致公界别小组讨论。讨论会上,杨兴平、陈怡霓、赵家军、徐旭东、张恩迪、滕卫平、麻建国等7位委员,围绕医疗体制改革中分级诊疗、常见病诊疗、健全公共信息、基层医院建设、公立医院改革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1

万钢 资料图


在听取委员的发言后,万钢表示,致公界别委员多数长期从事与医疗相关的工作,很多建议都是从日常工作中总结出来的,希望委员在今后的建言献策或工作中,从患者、医生、医药卫生事业及产业发展等多角度考虑全民健康问题,找到合适的切入点,找到综合大家意见的解决方案。

万钢说,医疗改革、全民健康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近年以来,尤其从十八大以后,中央及地方对于医疗健康的投入巨大,做了大量工作。他说,大家的发言,很动情、很激动、也有些忧虑,说明我们的健康水平提高了,我们的需求提高了,在发展的过程中,人们越来越关心健康的问题了。他表示,很赞成大家说的医疗体制改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但必须要确定医疗健康事业良好发展的方向,妥善解决医患关系及医院与社会的关系,借鉴世界发达国家在这方面良好经验,逐步完善我国的医疗体制改革。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蒋作君、邓宗良参加讨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两会 万钢 致公界别小组讨论 医疗体制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