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连云港市政协考察团赴台湾考察交流

2016年03月16日 11:33 | 作者:单广华 | 来源:华夏经纬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连台两地交流合作,近日,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一行赴台湾进行经贸考察和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分别拜会了台湾工商建研会、台北海州同乡会、台湾大四喜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德富商务中心、台北海州同乡会等行业工会和台湾工商界人士。参观考察了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基隆港、台湾大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光鼎电子公司、连云港市驻台经贸联络处等,新结识多名台湾各界企业家和人士,并与台湾企业家座谈交流,推介宣传连云港市“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情况,寻求合作机会。在此次考察中,该考察团与台湾多家组织机构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带领企业家与台湾企业、机构就经贸合作与投资进行了广泛、深入和富有实效的对接洽谈,取得了积极成效。(单广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连云港市政协 “一带一路” 赴台湾考察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