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丰台区政协召开学习“十三五”规划纲要专题会议

2016年03月16日 09:55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举行“学习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专题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民副主席主持。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昌安对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十三五”期间如何发挥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助力全区改革发展同委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昌安主席首先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精神。他号召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俞正声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各项履职活动中更加广泛地凝聚发展共识、改革共识、法治共识、反腐败共识和价值观共识,为我区发展建设履好职、服好务。

李昌安主席对规划(纲要)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解读。他强调指出,当前丰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新时期实现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但也凸显出了一些矛盾和问题亟待解决。面对首都发展对我区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必须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核心引领、双轮驱动、两翼并举、统筹融合”的发展战略,在实现小康社会领域全覆盖、人口全覆盖、区域全覆盖的过程中,不断强身健体,实现新的飞跃。

他要求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发展献计出力,要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创新创造关键问题,开展深度调研、重点攻关、集中议政,更好地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努力为“十三五”开局起步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区政协副主席邢方岭、李秀瑛、刘占良、程留恩,秘书长赵冬辰出席了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丰台区政协 “十三五”规划纲要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