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厦门市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17日 08:57 | 来源:台盟厦门市委
分享到: 

3月6日,台盟厦门市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副主委张秀兰主持会议。

副主委郭东辉传达了台盟中央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专职副主委陈敏伟回顾总结了2015年台盟厦门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台”字特色,深入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盟市委与基层支部联系和工作指导机制;探索建立起参政议政人才库,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合力,共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落实,把握好课题组成立、课题立项申报、课题调研及形成调研成果的时间节点,真正把课题调研工作开展好,把好关,出成果。四是要进一步培养挖掘青年人才,不断壮大参政议政骨干队伍,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发现、发掘、培养青年盟员,让青年盟员充分发挥作用。

台盟厦门市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委员,各支部支委及参政议政骨干近40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厦门市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