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调研

2016年03月17日 09:01 | 来源:中国致公党
分享到: 

3月15日,致公党湖北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副主委彭智敏等专程赴咸宁市通城县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借鉴经验,为省委会正在进行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参考,也为2016年的提案工作做准备。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黄龙山负责人从人文历史、自然景观、建设规划、带动周边致富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当地通过旅游资源的开发,带动当地百姓返乡创业、提供就业岗位,切实提高了当地百姓的收入,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成果和社会效果。实践证明,通过产业发展促进“精准扶贫”、“返乡创业”工作,大有可为。

刘波就黄龙山的运营模式、风险控制、长效机制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彭智敏副主委作为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从相关政策的把握上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表示,如何把相关政策与产业发展、精准扶贫、返乡创业等有机结合,把政策用活、用足,下一步将做重点研究。

省直工委参政议政部付泽椋、万耀辉等参加调研。(省直工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湖北省 精准扶贫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