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创新举措为党务“做加法”

2016年03月17日 09:16 | 来源:致公党广西区委
分享到: 

3月11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市委委员、各总支主委等三十多名党员骨干参加。会上张渊主委以《协商民主的实践意义》为主题发表讲话,全面回顾了市委会2015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参会党员深受鼓舞和启发。党务工作会议上还进行了2016年具体工作布置,其中有四处创新举措。

做“5+1+3”谋求调研工作新突破。换届后成立由新班子主委、副主委分别任组长的五个调研组,成员由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组成,年内每组开展1个课题的调研活动,年底前形成1个调研成果和3条社情民意。

做“5+1+1”参与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层次多。换届后的25名市委委员分成5组,每年由一组完成5篇统战理论论文,机关干部每年安排1人完成1篇统战理论论文,各支部至少完成1篇统战理论论文。

做“1+1”兼用实践创新研究说成果。市委会以自身工作成果完成1篇创新研究论文,每个总支以自身“同心基地”建设成果完成1篇创新研究论文。

做“6+1”完成城区级总支全覆盖。精准发展高质量党员,2016年要在武鸣区成立总支部,在已成立的6个总支的基础上完成南宁市城区级总支部全覆盖,开创市委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南宁市 党务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