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滁州市委赴皖南调研旅游发展情况

2016年03月18日 09:44 |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
分享到: 

2016年3月12日上午,民建滁州市委组织市直一支部及高校支部部分骨干会员赴皖南太平县、黟县等地考察、调研旅游发展及建设情况,整个考察活动进行了两天。

太平湖风景区地处黄山市黄山区西北部,介于黄山、九华山之间,是安徽省实施“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太平湖风景区先后获得中国最美的地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热点湖泊旅游胜地、安徽省文明旅游景区等称号,太平湖镇被评为中国环境优美乡镇和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

黄山芙蓉谷也称春谷,位于黄山北大门,距城区10公里,它是黄山北麓一道神秘的大峡谷,也是黄山的主要景观之一。谷中群峰嵯峨,怪石罗列,原始森林茂密,其中众多形态各异的池潭碧如翡翠,波光闪烁,斑斓纷呈,令游人流连忘返。

这两个地方能够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地貌特色,使旅游业在当地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地位、经济作用逐步增强,使旅游业对城市经济的拉动性、社会就业的带动力、以及对文化与环境的促进作用日益显现。这些做法和发展思路给所有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们大有启迪。

滁州各市、县蕴藏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在旅游资源开发、整合与宣传推广方面与其它发达地区相比较做得还不够,大家也坚信只要滁州加大在旅游行业的改革力度,也一定能在旅游产业上创造辉煌,为滁州的经济发展和就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民建滁州市委 王晓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滁州市 皖南调研 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