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攀枝花市政协召开八届六十二次主席会

2016年03月18日 10:14 | 作者:陈旭耀 | 来源:攀枝花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旭耀)3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单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赵勇、伍维根、何群、吴文发、赵忠义、雷雨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委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审议并确定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污水管网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小区住宅电梯维护和管理的建议》等5件提案,作为市政协2016年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研究了筹备召开市政协八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单荣在讲话中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提案办理特别是重点提案的办理要真正做到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单荣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加强办理工作中部门之间的协调与配合,提高办理水平,确保办理质量。要创新提案办理方式,采取多种方式将提案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提案的作用,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攀枝花市政协 主席会 单荣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