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铜陵市政协界别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古亚伟出席

2016年03月18日 10:16 | 作者:方文婷 | 来源:铜陵日报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界别组召集人会议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出席会议,秘书长侯化林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政协领导联系界别组分工、有关界别组召集人调整及增补委员编组安排;布置了2016年市政协界别组委员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2016年,市政协各界别委员工作将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突出界别优势,强化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四个富有”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古亚伟对2015年市政协界别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就开展好今年界别活动,古亚伟要求,各界别组召集人要积极承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好无党派人士活动中心这个平台的作用,加强组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课题研究、书画艺术展和文艺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界别活动,让政协组织更加充满活力,让广大政协委员更有归属感,促进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方文婷)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陵市政协 界别组召集人 委员 古亚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