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遂宁市委到苍溪县红军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16年03月21日 10:17 | 来源:工党遂宁市委
分享到: 

3月15日,农工党遂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廖清安带领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到苍溪县红军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35年,为了迅速贯彻党中央“渡江西进”的战略方针,红四方面军总指挥徐向前、副总指挥王树声以及红三十三军军长王维舟,亲临前线,观察敌情,以塔子山为主渡口强渡嘉陵江,突破敌人封锁线,挥师踏上长征路。建国后,苍溪人民为缅怀红军将士英雄业绩,将塔子山下的渡口命名改名为“红军渡”。

在红军渡革命纪念景区,农工党遂宁市委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烈士纪念碑、功勋馆等革命景观,了解了红军战士英勇奋斗的革命历史。面对广场上的一座座雕塑和纪念馆内展陈的革命文物,党员干部们仿佛置身于当年先烈们冒着敌人的炮火,英勇向前,强渡嘉陵江的战斗场景,激发出无限爱国情怀。通过参观红军渡,大家重温了先烈们经历的峥嵘岁月,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农工党遂宁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遂宁市 苍溪县 爱国主义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