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雷春美出席

2016年03月22日 08:47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严顺龙) 21日,省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春美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民建、工商联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协助搭建党委、政府与企业、商会沟通协商的制度化平台,加强教育引导,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切实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福建省 统战系统 专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