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3日 11:14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3月22日,银川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目标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制定和实施,共商国是,同绘蓝图,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人心的盛会。会议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做出了具体部署,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主要措施。

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二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协重要履职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协商范围,加强协商密度,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及协商建议的督查落实,认真组织实施好市政协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银川市政协 全国两会精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