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德国一反移民政党要员出车祸 两叙难民出手相救

2016年03月24日 14:2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法国媒体《Le Télégramme》3月24日报道称,德国极右翼政党德国国家民主党成员斯特凡•贾格什(Stefan Jagsch)日前遭遇车祸,幸得2名叙利亚难民出手相救。

据报道,德国当地时间3月16日,贾格什在德国中部城镇布町根发生车祸,且受伤严重。当时,两辆搭载叙利亚难民的车辆经过事发地,其中两名叙难民将贾格什拖出已撞毁的汽车、并对其施以急救护理。

德国国家民主党成立于1964年,是集种族主义、反犹太与修正主义于一身的极右翼政党。该党派在德国家喻户晓,常被视为典型的“新纳粹”政党。而贾格什本人1月才参加了一次集会。在这次集会上,难民被称为“在法律保护之外的灵长类动物”。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反移民政党要员出车祸 难民出手相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