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6年03月29日 09:09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王泳)3月26日,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报告会,组织在京台胞学习贯彻2016年“两会”精神。报告会由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等台盟北京市委和市台联领导以及台盟盟员、市台联理事和部分在京台胞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台联理事陈云英通过回顾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的主要内容,简要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情况。全国政协委员、在京台胞洪凈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与台胞们分享了委员们提出的重要意见和建议。台胞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重要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北京市台联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