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在提升“造血”发展能力上下功夫

农工党中央召开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座谈会

2016年03月29日 09:16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毕节3月29日电(记者 汪俞佳)3月24日,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座谈会在毕节市大方县召开。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在会上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讲话和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孙春兰部长讲话精神和要求,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动员我党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着力参与毕节试验区的建设,扎实有效地实施好大方县的帮扶项目。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帮助献计献策,在提升“造血”发展能力上下功夫。

为更好地实现对大方县的精准扶贫工作,龚建明表示,要加大力度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施医疗健康精准扶贫;要继续深入实施“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要以职业教育为切入口,精准培训贫困家庭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要开展产业扶贫,精准项目带动贫困户。

会上,龚建明代表农工党向大方县捐赠价值为1500万元的医疗设备,为北京市中医院专家颁发了同心全科医生导师证书。北京中医医院副院长徐春军同毕节市中医院、大方县中医院、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黄河交通学院理事长李顺兴和毕节同心农工中等技术学校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定点扶贫 大方县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