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北京市委开展“赫章北京2对1”助教帮扶活动

2016年03月31日 09:35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为落实统一战线和台盟中央“同心助学”精准帮扶的工作要求,台盟北京市委牵线促成贵州赫章县城关镇第三小学与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小学、西城区四根柏小学结成帮扶对子。继去年三所学校签订帮扶协议之后,3月19日至26日赫章三小校长杜永泽带领骨干教师一行6人来京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前门小学、四根柏小学精心安排了高水平、高质量的交流活动,三所学校就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研讨。


1

台盟北京市委领导与赫章三小教师合影留念


2

赫章三小教师体验3D打印课


3月25日上午,台盟北京市委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赫章北京2对1”助教帮扶座谈会。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秘书长彭京玉,前门小学校长于立宁、四根柏小学校长梁振毅以及贵州教师一行参加座谈。会上,杜永泽校长表示,几天来的学习交流让赫章老师大开眼界、获益良多,更新了他们的教育理念,为今后赫章三小方方面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感谢台盟北京市委搭建了这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北京两所学校校长也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活动体会到贫困地区教师的困难与压力,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彭京玉秘书长代表台盟北京市委感谢北京两所学校对台盟工作的支持,对“赫章北京2对1”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希望三所学校不断丰富帮扶内容,共同推动教育的均衡发展。台盟北京市委将会按照台盟中央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对赫章地区的教育帮扶工作。(文/归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助教帮扶活动 赫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