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德州市委调研健康养老工作

2016年03月31日 09:4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1日-22日,依据德州市委、市政府2016年度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健康养老工作实施情况、推进全市健康养老事业社会化的发展,增强我会参政议政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会员企业转型发展,民建德州市委邀请省直支部健康养老专家、组织10余名会员,就我市健康养老事业进行调研,民建德州市委主委兼秘书长周相国带队。

民建德州市委调研组先后到德州市银龄公馆、德城区银龙宾馆养老院、德州市联合医院医养中心以及省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针对目前我市健康养老发展现状,民建德州市委调研组将在继续全面调研、学习借鉴国内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的前提下,形成完善的调研材料提报市委、市政府。

今后民建德州市委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支持会员企业广泛参与到德州市健康养老体系的投资建设上来,同时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建良言、献良策,为完善我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幸福德州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德州市 调研 健康养老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