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顺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6年03月31日 10:0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3月30日,政协安顺市三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情况,并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办理移交。据了解,2016年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团体,共提出提案211件。其中,交由党群系统办理的有22件,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有189件。

韦林指出,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的总体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责,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提案。这些提案凝结着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各界群众的心声和愿望,具有较高的资政价值和较强的可操作性,希望各承办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

韦林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具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提案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作用;要围绕提案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抓好走访委员、建议落实、规范答复三个关键环节,落实委员建议;要发挥独特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今年提案办理圆满完成;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水平,不断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赵贡桥对去年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强化责任,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要有更大突破;强化重点,确保提案办理落实要有更大突破;强化措施,确保提案办理质量要有更大突破。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顺市政协 提案交办会 韦林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