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调研组赴唐山调研“双创”工作

2016年03月31日 10:10 | 作者:孙愫 |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分享到: 

3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座谈会。

在3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立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推进“双创”整体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金融办等市直有关部门以及高校、企业代表分别就“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段惠军对我市“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段惠军指出,唐山市政府在推动“双创”工作方面非常有作为,特别是在为微小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务实有效的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值得我省其他地市学习借鉴。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创业创新环境,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鼓励高校联合企业共同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创新指导;要优化创业创新要素,特别是要尊重人才、尊重人才的智力劳动,开展有针对性的、精准的人才引进工作。

徐建君表示,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吸纳、改进和强化工作,坚持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引领,充分挖掘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而不懈努力。

在唐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唐山融通清科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清科园项目、唐联电商众创空间和2016唐山世园会会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调研 “双创”工作 段惠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