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执法人员为女儿学业不受影响 雇人奸杀女儿闺蜜

2016年03月31日 13:51 | 来源: 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执法人员为女儿学业不受影响 雇人奸杀女儿闺蜜

    执法人员为女儿学业不受影响 雇人奸杀女儿闺蜜

    视频截图

    2000年前后,洛阳市某单位的一名执法人员周某发现,自己的女儿学习成绩下降,经常和一名女同学待在一起玩耍。女儿和同学刘某整天形影不离,直接影响了学业,这让周某非常苦恼。

    周某的责骂,并没有让女儿把心收到学习上。女儿反而直接租房,和刘某住在了一起,两人同吃同住,俨如一对情侣。

    周某说,起初他只是想找人收拾她一顿,让她们分手算了。他的这一想法很快被一名律师张某知道,张某决定帮忙处理此事。

    QQ截图20160331151904

    视频截图

    王某是洛阳当地人,曾经两次被判刑入狱。王某随即对受害人刘某进行跟踪,将其骗到一个城中村的民房内,王某等人将刘某进行性侵害后,残忍杀害。

    王某将受害人刘某的尸体,抛弃在宜阳县的一口枯井内。随后,王某又找到周某要了1万多元钱。几个人原本想事情就此已经过去,没想到受害人刘某的家属,见刘某几天迟迟未归,便赶紧到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报了警。

    发现线索后,民警迅速将相关涉案人员抓捕归案。周某被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律师张某被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0 8 0 9 10 11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