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丹江口市政协重视委员建议 积极回应委员心声

2016年04月01日 14:42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丹江口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在认真听取并审议会议相关报告的同时,对市政协如何加大对委员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丰富履职活动、严把委员“入口关”、加强联谊、参与文史资料征集、加大宣传、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及加强政协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此,市政协高度重视,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认真梳理研究了委员们所提意见建议。认为,这些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委员对政协组织建设的关心,体现了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大局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所提建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3月24日,市政协再次召开主席会议,专题研究委员们关于进一步改进政协工作,完善委员履职服务平台的一系列建议,对其中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经研究,市政协将加大委员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委员服务管理,严把委员“入口关”;将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强化委员提案能力建设,加大提案跟踪办理力度;将以纪以规地组织委员有选择、有针对性地开展考察学习、联谊交流活动,为委员参政议政打下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完善离任联系沟通制度,肯定委员履职成绩。会后,市政协还将把委员们所提建议涉及到的具体问题,专题报送市委、市政府,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平台、畅通渠道。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丹江口市政协 委员建议 委员心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