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女子酒后跳江游百米自行上岸 称只是想游泳

2016年04月05日 17:18 | 作者:钟华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分享到: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叶青(微博))深夜,一名女子喝酒后跳入柳江河中。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立即驾驶冲锋舟赶赴现场救援。可是当民警赶到事发水域时,跳江女子却自己游上了岸。

昨日零时30分左右,报警人称,女子跳江的地点,位于滨江西路西来寺附近。民警驾驶冲锋舟赶到这片水域时,已见不到跳江女子的身影。正当民警用电筒照射江面仔细搜索时,在江边垂钓的热心人给民警指引了方向。钓鱼人说,那名女子跳江时,身边还有亲友,可她跳得很突然,亲友们都来不及将她拦住。女子跳江后,便顺着水流向下游游去了。民警立即驾驶冲锋舟向下游搜索。

搜索了大约100米,民警终于发现了跳江女子。有人摘下了岸边的救生圈,抛给江水中的女子,可她却没有理睬,自顾自地游开了。就在冲锋舟驶近跳江女子时,她游向岸边,从亲水步道上的一段台阶上了岸。

民警驾舟驶近,询问还坐在江边台阶上的女子是否需要帮助。民警闻到女子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显然她在跳江前喝了不少酒。女子对赶来援救她的民警说起话来毫不客气,她说自己只是想游泳,用不着民警来管。民警还是耐心地劝导她,即使想游泳,也不应该选择夜间和酒后,这样做非常危险。

这时,跳江女子的一名男性亲友赶来,将女子从台阶上拉起就走。民警看到女子安全离开后,才将仍漂浮在江面上的救生圈捞起,挂回了原处。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酒后跳江 游百米上岸 称只是想游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