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朔州市委开展同心工程献爱心活动 慰问残疾儿童

2016年04月07日 09:02 |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分享到: 

4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朔州市委会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同心工程献爱心活动,副市长、九三学社朔州市委主委韩文让带领19名九三社员参加捐助活动,并慰问残疾儿童。


1

在水疗室慰问


2

在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据了解,朔州市儿童福利院收养的136名儿童,大部分是被丢弃的残疾儿童,生活不能自理,必须由保育员照料才能生活。在福利院院长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韩文让和社员们一起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并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等。


3

与智障儿童一起做游戏


当看到在保育员的精心呵护下,这些曾经可怜的孤残儿童,如今都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并且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家庭时,韩文让由衷地对为此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的保育员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九三学社朔州市委会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参与福利院慈善捐助,不断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让慈善接力棒棒相传。


4

询问康复情况


活动中,九三学社朔州市委会向市儿童福利院捐助了急需的纸尿裤、奶粉等婴幼儿生活用品,共计4000多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朔州市 同心工程 慰问残疾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