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社员徐秋芳建言加强林区道路建设

2016年04月07日 09:30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分享到: 

日前,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围绕如何盘活山林资源,促进农民增收进行了热烈的谈论交流。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徐秋芳作了主题发言。

徐秋芳认为,浙江目前对林业生产的基础道路建设投入还不够。她说,有的地方的由于交通不便,还是比较粗放的经营,没有把丰富的山林资源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收入。因此,她在今年的“两会”上递交了《林区道路补齐农业生产短板的建议》。她指出,一条好的道路,不仅能方便大型的设备用于林业生产管理,更能吸引大批游客进山游玩。道路建设好了,可以把一、二、三产结合起来。她建议,要进一步增强基础设施建设,挖掘林业的造血功能,同时把社会资本引进来,谁投资谁收益,促进农民增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徐秋芳 建言 林区道路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