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召开统战理论研讨会

2016年04月07日 09:31 |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分享到: 

3月30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召开统战理论研讨会。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副主委张淑华和全市各基层组织的统战理论骨干社员共3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委办主任李大伟主持。

会上,李大伟将《2016年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和调研工作安排意见》向各位社员进行了传达,各位对25个主要选题方向进行了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新鲜的想法以及合理性的建议,社市委也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整合起来,逐一解决,也希望大家会后能够更深入的研讨,并及时上报本年度的课题。

张淑华副主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通过这次的研讨会,大家不但党派意识更加坚定,还体现出了社会责任感,她对此表示欣慰,并希望大家交流后,能够对感兴趣的课题集中整合,挖掘新观点,融入到实践中,肩负起党派人士的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颖代表九三机关对大家为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各位社员能够对统战工作更加的充满信心,对于事物有更加正确的把握,同时把握中央对统一战线的重要部署,在方向、政策以及理论不跑偏,并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方式进行交流,尽量的加入到实践中去,听取大家更多的建议,收到更多的研究成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沈阳市 统战理论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