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赣州市政协四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曾新方主持

2016年04月07日 11:28 | 作者:李秋林 | 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分享到: 

4月5日,市政协四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曾新方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李蔚、欧阳世麟、钟健生、胡来知、肖明华、杨文光、曾凡、姚勇、廖长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市委换届工作暨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公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和《赣南日报》再论打好六大攻坚战系列评论员文章等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材料,讨论了市政协全会大会发言调研课题,审议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市政协委员自主开展履职活动的实施办法(暂行)》、《“赣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创办编发工作方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做到清清白白、风清气正。要认真开展好专题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活动,落实好大会发言选题,积极建言献策。城市管理专题调研要围绕前期在县(市、区)调研梳理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选好外出调研地点。专题民主监督工作要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牵头的专委会到调研的县(市、区)要相对固定,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民主监督活动。办公厅要尽快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用车管理使用的具体办法,确保不影响正常工作。(李秋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赣州市政协 主席会议 曾新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