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双峰县政协调研视察特色产业发展

2016年04月08日 11:18 | 作者:刘昭武 肖检红 | 来源:湖南新闻网
分享到: 

4月7日,双峰县政协主席朱希芳率领主席会议成员到双峰县青树坪镇调研视察城镇建设、项目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开发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该镇党委书记彭石平、镇长李国庆等陪同调研。

朱希芳一行首先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彭石平、镇长李国庆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湖南雄风五金打火机生产加工厂区施工建设工地,并对合作经济组织农丰祥、金土地现代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如火如茶的富厚商业街二期、农贸批发大市场、名都商业广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归古旅游等重点项目建设状况及特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

近年来,青树坪镇紧紧围绕建设 “经济强镇、湘中名镇、城建重镇、宜居新镇”的宏伟目标和“农业稳镇、工业强镇、项目立镇、商贸活镇、城建兴镇”的发展战略,坚持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上项目作为发展镇域经济的总抓手,不断提高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2015年,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6亿元,其中工业增加值18.6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493元;全年实施和启动的重点建设项目43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2个、县级重点项目5个,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各项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均居全县前列,为县域经济的跨越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双峰县政协 色产业发展 朱希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