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山西“最牛村支书”被开除党籍 曾称不尿任何官员

2016年04月08日 13:47 | 来源: 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山西“最牛村支书”被开除党籍 曾称不尿任何官员

从山西省运城市相关部门获悉,昨天(4月7日),经永济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城东街道新街村党员邓文涛酒后散布不当言论,造成恶劣影响,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永济市相关部门表示,邓文涛2015年12月因违纪已撤销新街村党支部书记职务。

对于邓文涛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依法核查。

资料图1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此前报道:

山西现最牛村支书称“不尿任何政府官员” 纪委介入审查

“不要找陈杰(永济市委书记),找王清宪(运城市长),实在不行了找王儒林(山西省委书记)……永济晋南有个邓喜喜(音),不尿任何政府官员!”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一则《山西这个村干部,一夜间火了》的讲话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自称叫“邓喜喜”的男子语出惊人,扬言“老子从来不尿你公安”,并疑似组织人员围攻政府——其现场发号施令:“把围攻永济市政府的工人全部撤到平陆来!”

法晚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该视频内容属实。“邓喜喜”是时任山西省运城市下辖永济市新街村党支部书记邓文涛的小名。目前,山西省运城市纪检部门已获悉此事,永济市纪委成立联合调查组,对邓文涛有关问题进行纪律审查。

4月5日,法晚记者采访到实名举报人、山西万和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法人梁永蓬。

梁永蓬称,万和源公司2013年开始在永济市投资开发“万和苑”楼盘,由于该项目位于新街村,从两年前项目开建,时任新街村党支部书记邓文涛便要求项目所需建筑材料必须由他以高于市场价格供应。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0 8 0 9 10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