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贵州省政协人资环委到安顺调研

2016年04月08日 15:10 | 作者:罗希 | 来源:安顺日报
分享到: 

4月7日,贵州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姚小泉率调研组到安,就安顺市农村垃圾污染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周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本寨村、旧州镇彭家苑村和平坝区夏云镇桥上村、小河湾村,实地查看生活垃圾收运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了解农村垃圾污染治理和人居环境改善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安顺市在治理农村垃圾污染、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顺市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在破解城乡环境卫生污染问题上加大投入力度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人居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以七眼桥小城镇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和本寨村污水处理系统为代表的城乡垃圾一体化收运工作走在了全省前面,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调研组希望安顺市坚持不懈地推进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为农村发展增添活力,为更多百姓谋发展谋取幸福,为安顺全域旅游大发展打造良好环境。调研组将把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成果及时进行整理和总结,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建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省政协 贵州省政协人资环委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