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张家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4月08日 15:13 | 作者:王洁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现场

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7日上午,记者从张家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市政协六届四次全会共收到提案166件,立案116件。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彭红及秘书长刘桂清出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四次全会共收到提案166件,经市政协六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对市政协六届四次全会提案进行审查,决定立案116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全部送交政府系统有关单位承办,并明确了各提案具体承办单位。同时,为全面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促进提案落实,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2016年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市水利局、市旅外委、市政府办就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上,陈红日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提案办理工作中要多商量、好商量、商量好,把政治意识、民主作风、严实态度和协商理念贯穿到提案办理工作的全过程,以向人民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件提案认真进行研究,切实将提案的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落实和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明确办理责任、严格办理时限、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和规范提案办理工作的评议评价、监督,不断完善提案办理结果满意度征集办法,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的效果实实在在的办出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张家界市政协 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