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加强城市规划工作"专题调研组在粤琼调研

2016年04月11日 08:55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5日至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加强城市规划工作”专题调研组在广东、海南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地下综合管廊、港口码头、市民文化休闲场所等各类城市规划项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省及广州、深圳、海口、三亚、儋州等五市城市规划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就调研主题与地方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建议。据了解,“加强城市规划工作”是今年全国政协重点协商议题之一,将就此议题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此次调研是为双周协商座谈会做准备,也是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是一次具有民主监督性质的调研。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副主任赖明、驻会副主任田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及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等提案承办单位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调研期间,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副省长许瑞生分别介绍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刘日知分别陪同调研和主持座谈会,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省委副书记李军、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参加座谈会,副省长王路介绍情况。(记者 谢靓)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卢展工 全国政协 "加强城市规划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