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双版纳州政协十一届第二十次常委会召开

2016年04月11日 13:55 | 作者:刘启虹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6日,云南西双版纳州十一届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在景洪召开。

西双版纳州政协主席杨沙,副主席玉香伦、李永义、权继能、江建成、张兴,秘书长岩罕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协商讨论人事问题。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讨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把为“十三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杨沙就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中央、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今年有效开展工作、履行职责提出要求。他说,作为政协常委,我们必须做带头人,在率先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断提升自我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今年政协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要带头增进共识、担当责任,带头以广阔的胸怀凝聚合力、以开明的态度广开言路、以积极的工作促进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出主意、想办法,推动《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的落实;要总揽工作全局,抓大事、议大事,努力提高协商议政和建言献策水平;围绕群众最现实、最直接的民生问题,以调研视察、政协提案、民主评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建言献策,尽心竭力惠民生,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积极协助州委、州政府做好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汇聚民力的工作,为经济社会营造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环境。

会议增补岩温扁、刀宏、赵庆东为州十一届政协委员。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西双版纳州 常委会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