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阳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4月11日 11:08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葛爱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动员会、部署会。大家要懂政协、爱政协,学好政协基本知识和新理论、新政策、新任务,积极主动地完成本职工作;要善协商、会服务,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善于与党政部门协商、善于与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协商、善于做好机关内部协商,当好参谋;要早谋划、早启动,切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筹备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常委会议和“十三五”规划专题议政会,安排布置《古寺古观古村落》编辑工作,起草我市《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的分办、交办工作,开展“三联系”和委员接待周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阳市政协 安阳市政协机关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