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普洱市政协召开桉树种植调研协商座谈会

2016年04月08日 15:22 | 作者:刘梦洁 刀琨 | 来源:普洱日报
分享到: 

4月6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澜沧、孟连、西盟三县桉树种植调研协商座谈会,分析三县桉树种植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商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疆、市政府副市长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石春云主持会议。

会上,杨卫东通报了边三县桉树种植情况,调研组成员就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专题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建疆指出,要认真研究当前桉树种植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立足客观实际情况,兼顾好群众利益和企业利益、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的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监督管理,妥善处理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巩固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工作,充分兼顾林农、企业双方利益,理顺利益分配关系,加快项目推进,确保边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加强调查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具体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和办法,加强沟通对接,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使企业有发展、群众得实惠,以实际效果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普洱市政协 桉树种植 调研协商座谈会

更多

更多